咩呀

最近每天都会抵制肖战,介意请取关~

七宗罪——嫉妒

婚后日常小段子

“不是,你到底为什么吃江停的醋啊?” 吴雩原本正在跟江停借《刑侦部门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与定罪量刑最新适用法律图解》这本书,冷不丁被步重华从后面揽住拿走了手机。他看着自己被抢走了的手机,有点不解地问道。

“我不仅吃江停的醋,还吃玛银鲨鱼和林正的醋。我嫉妒玛银能拥有你的少年时光,嫉妒鲨鱼能被你关注多年,甚至不满林正都能在你养伤的时候陪床” 步重华把手机扔到一边,欺身上前,把吴雩压在柔软的沙发靠垫里,语气里满是认真。


“你视为罪恶的一切过往,都是我求而不得的,不能与你共度的宝贵时光。”


“诶……别!”吴雩后颈的地方尤为敏感,被步重华摩挲又亲吻,不由得呜咽一声,软了身体。


“我还嫉妒这个沙发,你身边的空气和你身上的衣服。他们都能比我更长久,更深入地接触你的身体”

吴雩哑然失笑,看着面前爱人俊美的面孔,认真地说:“可是他们都没得到我的爱呀” 


突然想到的小段子,感觉好像可以算七宗罪的梗。不过别的写不写得出来看灵感了(捂脸)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