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呀

最近每天都会抵制肖战,介意请取关~

毒唯粉鲨鱼的日常

日常摸鱼,仅供娱乐,ooc我的

1.交易毒品现场:

听说他反水的时候画师追着他跑了好久,好气,画师追我就算了,追你个孙子干什么!什么合作不合作,老子就要看看画师看中他什么了?!


这个新来的步老板居然曾经让画师给他当小弟,没眼力见的蠢货,老子崩了他!

什么?情趣?画师还给他刻戒指?老子迟早一定要崩了他


呵,鬼才信你反水,我要把你当鱼饵,钓画师上钩


2.诱拐小鱼现场


中国公安居然通缉画师,他们怎么能这样对他!哥哥没资源没背景,哥哥只有我了!我要送哥哥去私人海岛,养他一辈子!


终于见到他了,他怎么非得把面条弄碎再吃,还嚼都不嚼。天呐哥哥是不是失去味觉了,哥哥快跟我走我带你去治病!

3.关于同性恋

对别人:你们怎么能违反教义,违反主的教诲呢!拖下去崩了!

对画师:哥哥我给你八十公斤实验室级别海//洛//因//,哥哥我带你偷//渡,哥哥我帮你摆平旧情人(崩了他),哥哥我带你去看病,跟我走吧

——————————————————————————————————

不得不感慨一句我觉得鲨鱼比黑桃K接地气多了,果然做互联网生意的就是比搞传统毒帮的更活泼。

评论(11)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