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呀

最近每天都会抵制肖战,介意请取关~

如果吞海是ABO设定

有位姐妹写的omega江队太美味了,我忍不住脑补一下要是小鱼也是个omega


首先他肯定不能是正常的omega,不然熬不过那么多年的卧底生涯。可以是那种腺体不发达,发//情//期//间隔时间很长,持续时间又很短的。


在玛银手下时还没成年没分化,大家都以为他肯定是个A。然后因为红山刑房的事件受了刺激,居然分化成了O,但是当时身体状况太差了,分化得不完全,宫//腔/和腺体发育的不好,所以是个有点身体上的缺陷,看起来像个B的O。虽然闻得到别人信息素的味道,但是不会受很大影响,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也很淡,不在发情期基本闻不出来。


然后卧底期间,每年会有那么一两次,不得不自己找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咬着牙熬过FQQ。


后来遇到了步重华,步重华一开始也以为他是个B,一直也是按B对待他的。但其实小鱼一直闻得到步重华信息素的味道,而且出乎意料的,步重华的信息素居然会影响他,比如步重华生气爆发信息素时他会觉得有点腿软,但是都被他掩盖过去了。


后来他俩关系越来越亲密,某次出外勤的时候,居然碰上了小鱼的FQQ。


他卧底归来的时候重伤濒死,腺体那一套系统好像也受了影响,之前一次该到的FQQ没有到,他以为自己以后也不会FQ了,所以根本没在意,还以为自己是发烧了。


步重华出门给他买药,结果他就在满屋子步重华的雨林气息的信息素里FQ了。因为长时间的压抑,这次FQQ特别凶猛。步重华一开始还打了抑制剂来照顾他,但是omega抑制剂在小鱼身上根本不起作用,他们在外地,画师身份特殊,不敢随便送医院,步重华只好把心一横给了他一个临时标记。


步重华给自己打了足量的抑制剂保证自己不失控,才小心翼翼地把他揽在怀里,一边安抚他一边轻轻的,温柔的咬了他的后颈。


小鱼这辈子,之前所有的FQQ都是自己忍过来的,有的时候条件所迫甚至是在野外度过的。他从来没有被这么温柔的照顾过,整个人一下子就软了。


他全身都是汗,步重华想给他洗个澡,但是又不太好意思,就给他放好水问他能不能自己洗。


小鱼有了临时标记,神志逐渐清楚,不由分说的把他也扯进了浴室。


然后.......他俩出来的时候就差不多一个味儿了。

在浴室的时候步重华坦白,其实他也能问到小鱼身上若有若无的,凛冽山泉的气息,还以为他是用了香水。


然后,我们就可以有...... 比如小鱼想跳楼跑路,步重华一激动信息素爆发,小鱼一下子腿软了跑不了了....


比如小鱼故意露着后脖颈在步重华身边蹭来蹭去,信息素惹得步重华热血下涌,把他按住恶狠狠地说:“我的FFQ可还是正常的,你想几天下不了床?”


比如鲨鱼一直都觉得omega柔弱不能自理,以为战神是个绝顶聪明,冷酷敏锐的beta,然后在监狱里他看到狙击了他这么多年,灭了他两次的战神坐在一个A的大腿上,全身都是旁边那个死A的味道,还神态自若,丝毫不以为意。从此三观尽毁,勘破红尘,金盆洗手。


比如小鱼FQ必然也不是个柔弱的O,而是能一边流着水一边//骑//在自家A的腰上,挑着对方下巴问:还//硬//得//起来么?


(我特么写essay怎么就没这么文思泉涌呢)

不是特别了解ABO,知识都来自之前看文的经验,有啥问题还请原谅|・ω・`)


评论(28)

热度(4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